财新传媒

【回顾】【2016夏季达沃斯】李克强:人民币不存在长期贬值的基础(附视频)

2016年06月27日 13:21 来源于 财新网
对推动世界经济发展提出三点建议,并对中国当前经济发展中的财政政策、就业、创业、科技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作出解答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6月27日,2016夏季达沃斯在天津正式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并做演讲。李克强总理针对英国脱欧影响显现、世界经济复苏等问题提出三点思考,同时全面回顾中国经济各个领域的当前各项指标,称中国坦然面对正遭遇的挑战,没有搞大水漫灌的强刺激,会在预期的目标里实现稳定增长。

  夏季达沃斯也称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自2007年起落户中国,今年已是第十届。李克强在演讲中指出,古语称“十年树木”,达沃斯经过十年成长已枝繁叶茂、硕果累累,然而国际金融危机爆发后八年过去了,但是世界经济的复苏远不及预期,不稳定的因素还在增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