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6夏季达沃斯】林书豪:回归纽约尼克斯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2016年06月26日 22:42 来源于 财新网
林书豪正在中国发展篮球教育培训事业,也称要向姚明学习
资料图:林书豪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作为美国NBA中为数不多的亚洲人,林书豪在NBA的发展一直备受外界瞩目。6月26日,林书豪现身夏季达沃斯2016新领军者年会现场,回应公众关注的未来的球队去向问题,称目前处于非限制自由身份,回归纽约尼克斯队的可能性依然存在,“我一直保持开放的态度,目前我不知道这个时间点是否是回归纽约的最好时间。”

  “六年在NBA参加过五个球队,在七个城市待过,我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归属,如果你要问我说我现在自由身份是想干什么?我现在27岁,在NBA你的最佳表现是27-30岁这是你的巅峰时期也就是身体上、精神上都是这样的,大部分的球员在这个阶段表现最好,我现在正走入这样一个巅峰时期,我想看一下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多么好的球员,这是我目前在尽力寻找的一个目标。”林书豪解释道。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