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论坛综述:“一带一路”助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2018年03月24日 15: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带一路”的提出是为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全球经济共同繁荣
2018年3月24日,北京,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一带一路’助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议题现场。图/财新记者 陈亮

  【财新网】(记者 侯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于2017年3月24-2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其中3月24日经济峰会,上午分组会(II)会场二讨论的题目是“一带一路”助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本节讨论由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育宁主持。与会嘉宾分别为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高级研究员、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瑞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康瑞,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永才,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教授、英国皇家经济学会主席尼古拉斯•斯特恩。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