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7夏季达沃斯财新晚餐会:创业精神传承与企业增长

2017年06月28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27日晚,由财新传媒主办的2017夏季达沃斯财新晚餐会以“创业精神传承与企业增长”为主题,邀请了知名的中外企业家对上述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财新网】(记者 侯雯)目前,各行各业都面临经济下行的压力和新兴技术的挑战。创业者和企业家们如何在此背景下,完成企业内在的自我修复和成长?

  6月27日晚,由财新传媒主办的2017夏季达沃斯财新晚餐会以“创业精神传承与企业增长”为主题,邀请了知名的中外企业家对上述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主题演讲环节,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薛澜分享了关于创业年龄的研究成果。其研究表明,创业者成功创业的年龄呈倒U型分布,平均在38.2岁左右。以公司上市作为成功标准来看,成功创业者的平均年龄上升到40岁,并保持稳定。“由此看来,创业教育的核心是播下种子,不一定是毕业就创业。“薛澜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楠添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