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实录】李克强出席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并发表特别致辞

2017年06月27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6月27日至29日在大连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并发表特别致辞。图自新华网

  【财新网】2017年夏季达沃斯于今天(6月27日)在大连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以下为文字实录全文:

  国务院总理 李克强:尊敬的施瓦布主席,尊敬的各国政府首脑,尊敬的各位贵宾,女士们,先生们:

  我首先要代表中国政府对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昨天晚上,我和施瓦布先生会面,大家共同回忆10年前在大连出生的夏季达沃斯论坛,如果说那个时候是一个婴儿的话,现在已经成长,而且是在世界迅速变化的过程当中成长的。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