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长江商学院BCI连跌三月

2014年03月26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从企业对经营预期逐渐谨慎的态度看,中国经济在转型关口以及国内外市场宽松政策改变的情况下,不确定性因素在增加

  【财新网】(实习记者 苏石伟)长江商学院中国企业经营状况指数(下称长江商学院BCI)继续走低,企业销售和利润指数均有所下滑。

  3月,长江商学院BCI为59.9,较上月下跌0.6个百分点,为连续第三个月回落。一季度长江商学院BCI均值为60.8,高于50的荣枯线,但低于2013年的均值61.9。

  最新发布的3月长江商学院BCI报告中指出,从企业对经营预期逐渐谨慎的态度看,中国经济在转型关口以及国内外市场宽松政策改变的情况下,不确定性因素在增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