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长江商学院BCI续升至61.4

2013年06月30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长江商学院BCI由上月的61.1升至61.4,长江商学院教授李伟指出,企业成本端压力大但仍在扩招,未来或有通胀压力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长江商学院的最新调查显示,6月企业经营状况与上月基本持平,大多数受访企业家对未来仍持乐观态度;综合各项数据分析,中国经济总体状况较为稳定,现下仍需关注企业成本端压力、潜在通胀压力和产能过剩问题。

  长江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与经济研究中心新近完成的调查显示,6月长江商学院中国企业经营状况指数(Business Conditions Index,下称长江商学院BCI)与5月基本持平,由61.1续升至61.4。

  当月,长江商学院BCI的四个分指数变动情况分别为:企业销售前瞻指数由上月的78跌至71.7,企业利润前瞻指数从64.3降至60.4,企业融资环境指数本月从54.9升至57.3,企业库存前瞻指数从50.0微跌至48.8。

6月BCI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