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长江商学院BCI微降 经济正趋稳

2013年09月25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大多数样本企业预期未来半年成本同比上升,但仍在着力扩张人力;数据走势显示中国经济状况正趋稳,但不确定因素仍需特别关注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长江商学院的最新月度调查显示,企业经营状况指数9月微跌,从数据走势看,8月的企稳态势在9月略有回转,但中国宏观经济整体上呈趋稳态势。

  据长江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与经济研究中心的最新调查,9月长江商学院中国企业经营状况指数(Business Conditions Index,下称长江商学院BCI)由上月的59.9微跌至58.4,仍居于荣枯线之上,表明样本企业高管对未来经营环境仍持较乐观态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