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长江商学院BCI再跌 融资指数猛降

2013年07月31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表明大多数相当成功的企业家对未来的看法仍不悲观;企业对未来融资环境信心急转直下,长江商学院教授李伟认为,当下民营企业可能正面临某种形式的“钱荒”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连升两月后,7月长江商学院企业经营预期相关指数转而下跌,受访企业对未来融资环境信心大减。

  据长江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与经济研究中心日前完成的调查,7月长江商学院中国企业经营状况指数(Business Conditions Index,下称长江商学院BCI)由上月的61.4降至57.1,探至年内低点。

  长江商学院经济学教授李伟等人认为,7月长江商学院BCI高于50的荣枯分界线,表明大多数相当成功的企业家对未来的看法仍不悲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