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亚投行:建立与私营部门的合作至关重要

2017年06月28日 13:23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15年,亚洲地区在基础设施方面的缺口达到21万亿美元;必须在亚洲地区动员撬动私营部门的力量及资源实现战略目标

  【财新网】(记者 张榆)在基础设施的建设中,私营部门的力量一直受到国际金融机构的重视。

  6月28日,在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副行长兼董事会秘书Danny Alexander在参加由财新传媒主办的“一带一路:全球影响”分论坛时表示,亚投行与私营部门的合作伙伴关系非常重要,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战略的落实。

  根据麦肯锡的预测,未来15年中,亚洲地区在基础设施方面的缺口达到21万亿美元。Alexander表示,这远远超出了所有相关国家政府和现有国际机构能力所及,所以必须在亚洲地区动员撬动私营部门的力量及资源,这对国际机构实现战略目标非常重要,也应该成为“一带一路”重要的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保江山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