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6夏季达沃斯】姚劲波:未来十年看移动云计算等和服务业的结合

2016年06月28日 13:5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的服务业在过去多年一直都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传统服务业也依然在开店、连锁化,但互联网浪潮与其进行叠加,正在带来服务业的爆发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传统服务业的发展浪潮与互联网的发展浪潮叠加起来,中国O2O的发展正远远领先于美国,所以我认为,中国下一个十年,最主要的机会就是移动技术、云计算技术等与服务业的结合,”58集团CEO姚劲波在2016夏季达沃斯的“中国消费者”分论坛上发言称,58正在做的就是将产品搬至互联网、移动端,并与社交进行结合,在信任的关系链中创造更多的新模式。

  姚劲波认为,与房地产、制造业等行业相比,中国的服务业在过去多年一直都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传统服务业也依然在开店、连锁化,但互联网浪潮与其进行叠加,正在带来服务业的爆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