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离岸人民币飙升 内外价差收窄至500基点

2016年01月11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岸人民币也出现明显回升,升至6.58区间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1月11日,在中国银行间外汇交易中心形成的在岸人民币汇率(CNY)和由国际投资者交易形成的香港离岸人民币(CNH),均现震荡回升走势。

  在岸人民币汇率开盘大幅升值0.13%,升至6.5854,随后有所波动。截至记者发稿时,美元兑人民币报6.5824,升值0.17%。

  同日,官方公布的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报6.5626;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5636,收报6.5888。

  8日,在在岸人民币市场开盘后,离岸人民币也呈现高位回落。截至记者发稿时,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报6.6390,升值0.6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