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离岸人民币快速反弹 内外价差收窄

2016年01月07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岸人民币依然维持低位,当前并为出现明显反弹迹象;二者价差收窄至900个基点以内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离岸人民币的暴跌行情中止。在北京时间早盘,离岸人民币快速反弹,在岸和离岸人民币价差收窄至1000个基点以内。

  截至记者发稿时,离岸人民币报6.6878,升值0.12%,较早盘低位回升了600多个基点。而在岸人民币依然处于低位,并未出现明显回升,在岸人民币报6.5920,贬值0.56%。

  受到离岸人民币快速回升的影响,在岸人民币和离岸人民币价差从1000多个基点收窄至900个基点以内。

  有机构猜测,可能是当局出手未定离岸人民币汇率,以缩小在岸和离岸人民币汇率的价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