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内外人民币汇率均现大幅升值

2016年01月08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岸人民币开盘升值200多个基点,离岸人民币升值近200个基点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1月8日,在中国银行间外汇交易中心开盘后,在岸人民币汇率(CNY)和由国际投资者交易形成的香港离岸人民币(CNH)均有所回升。

  在岸人民币汇率开盘大幅升值0.42%,升至6.5655,随后有所波动。截至记者发稿时,美元兑人民币报6.5721,升值0.31%。

  同日,官方公布的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报6.5636,为9个交易日以来首次调升。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5646,昨天收盘报6.593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