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财办杨伟民阐述未来政策方向要点

2014年11月22日 13:50 来源于 财新网
不要让局部的、个别的问题演变成区域性的、系统性的问题
2011年6月8日,北京,杨伟民在国新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就《全国主体功能区规划》有关情况回答记者提问。 CFP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新常态”下怎么做?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认为,中央精神就是“稳中求进,宏观要稳,微观要活,社会政策要托底”,这些基本要点就是未来政策的一些方向。

  在11月22日“2014新浪金麒麟论坛”上,杨伟民称,“稳”是速度要稳定,不要大起大落。所以,宏观政策也不要总变,要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不要变来变去,不要因为速度有一些变化就今天调一下、每天调一下,房地产今天涨了一下就出手去动。” 杨伟民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