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多地部署财政稳增长

2014年06月18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财政
地方政府多提出在基础设施、重点项目上,加快财政资金支出进度,同时允许存量资金统筹调剂到其他项目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5月底财政部发文要求加快财政支出预算进度后,多地部署财政稳增长措施,重点是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盘活财政资金存量。

  山东省财政厅要求各级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力争前11个月支出进度比2013年同期提高2个百分点,全年公共财政结余结转再压减20%以上。

  在重点项目支出上,山东要求对年初预算已确定的项目,尽快组织实施,提高支出进度;尚未确定具体项目的专项资金,要加快项目论证实施,力争上半年完成项目落实和资金下达工作;对9月30日后仍未落实到具体项目和实施单位的,要全部收回总预算,调整用于其他急需项目,减少资金滞留。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