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财政部将摸底中央事业办企业员工持股

2014年06月12日 18:42 来源于 财新网
调查内容包括:员工持股企业的总体情况,比如,已经实施员工持股的企业情况、引入员工持股方式、持股员工人数比例、员工持股比例等

  【财新网】(记者 王长勇)为全面梳理和掌握国有企业员工持股情况,财政部将对中央级事业单位所办企业员工持股情况进行摸底调查。

  财政部6月12日发布《关于组织开展中央级事业单位所办企业员工持股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下称《通知》)表示,此举是为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有关要求,根据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工作部署。

  《通知》确定的调查内容包括:员工持股企业的总体情况,比如,已经实施员工持股的企业情况、引入员工持股方式、持股员工人数比例、员工持股比例等;企业实际操作和政策监管的成功经验;在员工持股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需要解决的问题;相关政策建议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