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机构称深圳5月新房成交量同比跌近5成

2014年06月05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房地产
市场预期普遍看空,开发商追求跑量的心理日渐明显,降价潮未来将在一线城市铺开,楼市或将加速下行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房地产销售企业世联行(002285.SZ)公布的数据:整个5月,深圳新房市场成交量结束了近三个月连续上涨的态势,环比下跌13.20%,同比则大跌46.91%。二手房市场亦不乐观,成交面积39.80万平方米,同比下跌24.99%。

  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深圳新房市场仅成交8套。“市场好的时候这个数字是300套”,一位房产中介说。财新记者暂无法从权威渠道求证该数据,但成交量惨淡已是业界共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