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上周13城市房地产成交量降三成

2011年09月27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指院监测的35个城市中,有22个城市楼市成交量同比下降
2011年9月17日,天津和平区南市地区,住宅建筑。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邢昀)中国指数研究院9月26日公布,中国主要城市9月19日至25日交易数据显示,该机构监测的35个城市中,上周有13个城市的成交量同比跌幅在30%以上。

  报告显示,上周重点城市同比下降,二三线城市成交量稳中小降,调控政策效果显现,9月楼市成交低迷。成交量是指成交面积。

  中指院监测的35个城市中,有22个城市楼市成交量同比下降。而在这22个城市中,有13个城市的成交量同比跌幅在30%以上。其中,深圳同比跌幅最大,达到64.89%;其次是大连,同比跌幅超5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许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