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国税总局明确33项民间投资优惠政策

2012年06月07日 1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国税总局以政策梳理的形式,落实国务院要求各部门今年6月底前出台相关细则的要求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法善) 国家税务总局(下称国税总局)近日对现行税收政策中涉及民间投资的六大类33项优惠政策进行了明确。

   据国税总局官网6月6日透露,该部门近日就此发出通知。这些税收政策涵盖六大类33项,其中,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进入基础产业和基础设施领域的税收政策9项;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进入市政公用事业和政策性住房建设领域的税收政策1项;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进入社会事业领域的税收政策11项;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进入金融服务领域的税收政策4项;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进入商贸流通领域的税收政策1项;推动民营企业加强自主创新和转型升级的税收政策7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