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丁薛祥发表主旨演讲 为开放型世界经济提出五点倡议

2023年03月26日 14:37
丁薛祥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会,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发表主旨演讲。他强调,对外开放是中国的基本国策,是当代中国的鲜明标识
3月26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出席开幕式,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发表主旨演讲。图: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财新网】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26日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出席开幕式,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发表主旨演讲。

  据新华社消息,丁薛祥说,习近平主席专门发来贺信,充分体现了对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高度重视。过去一年是中国发展进程中极为重要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沉着应对国内外多重超预期因素冲击,保持了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