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央行: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

2016年07月04日 21:03 来源于 财新网
按照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继续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运行效率和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二季度例会公报内容与一季度例会基本一致,但更加强调供给则结构改革。

  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16年第二季度例会日前在北京召开。7月4日,央行发布消息称,会议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会议认为,当前中国经济金融运行总体平稳,但形势的错综复杂不可低估。世界经济仍处于国际金融危机后的深度调整期。

  主要经济体经济走势进一步分化,美国经济温和复苏,欧元区复苏基础尚待巩固,英国公投决定退欧引发市场波动,日本经济低迷,部分新兴经济体实体经济面临较多困难。国际金融市场风险隐患增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