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汇丰中国制造业PMI小幅回升至49.4

2015年07月01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自今年8月起,汇丰中国PMI将正式更名为财新中国PMI,更名后PMI统计方法不变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6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终值较5月有所回升,但仍处于50这一景气指数以下,这是该数据连续第四个月位于收缩区间。

  7月1日,汇丰银行和Markit联合发布数据显示,中国6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升至49.4,较5月回升了0.2百分点,为三个月高位。

  其中,6月产出指数小幅回升,新订单和新出口订单指数重返50上方;而就业分项指数降至46.6,创逾6年新低。

  投入价格指数6月回升0.5个百分点,产出价格指数进一步下降,但依然温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