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称关注TPP等国际贸易规则谈判

2013年09月27日 11:45 来源于 财新网
商务部发言人姚坚称,中国如果加入谈判,对于服务贸易协定的谈判以及收获的实质性,都是有着积极的意义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对于今年兴起的新一轮服务贸易协定谈判,中国持何态度?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称,“目前我们非常关注国际贸易规则的制定进程,包括TPP、TTIP等等,也包括基于服务贸易总协定所开展的服务贸易协定谈判的过程。”

  9月26日,商务部召开“电子商务”专题新闻发布会。姚坚及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司长李晋奇、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孙尧出席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姚坚回答中所说的TPP ,即跨太平洋战略伙伴协定,TTIP即跨大西洋贸易和投资伙伴协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