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央行行长周小川在2012新浪金麒麟论坛上的讲话

2012年11月21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金融工作,关键是要牢牢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

    各位来宾早晨好!

  首先我们非常感谢金麒麟论坛邀请我参加这个论坛,另外我们也借此感谢新浪财经一直对金融业和金融改革给予高度的关注和支持。

  从当前的这个时间段来讲,刚才曹国伟先生已经讲到,就是我们刚召开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大以后,习近平总书记专门讲当前阶段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八大的精神。那么十八大的精神主要就是体现在十八大报告,十八大报告中间又专门有一段讲到了宏观调控财税改革和金融改革,所以我觉得可以结合这个内容给大家讲一下,或者说是解读一下我们当前对十八大报告的学习理解,大家共同探讨如何下一步更好地推进金融业的发展和金融改革的进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