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韩正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并致辞

2019年03月24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过去中国经济发展是在开放条件下取得的,未来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也必须在更加开放的条件下进行
2019年3月24日,北京,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年会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图由论坛官方提供

  【财新网】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年会24日上午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据新华社消息,韩正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中国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实现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门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今年的形势可能会更复杂更严峻,但我们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有信心有能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