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论坛综述:拯救全球化

2018年03月24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科技创新1.0阶段,技术是颠覆者,目前已进入2.0阶段,前沿科技作为赋能者,助力企业发展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于2018年3月24-2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其中3月24日经济峰会,上午分组会(II)会场六讨论的题目是“科技创新与新商业革命”。本节讨论由高瓴资本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主持。与会嘉宾分别为科学技术部副部长李萌、强生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亚力克斯·戈尔斯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周其仁、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美国UL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伟廉士、英杰华公司首席执行官麦智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