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美元指数反弹1.41%

2015年08月27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元指数的走强,直接源于美元兑欧元、日元与英镑的升值,超跌反弹,有分析美联储如果推迟加息,在中长期反而会加强美元升值预期

  【财新网】(记者 黄文辉)最近两个交易日,美元指数结束了近一周的跌势,出现回调。8月26日,美元指数强劲反弹至95.34,收涨1.41%,创四日个交易日以来的新高。

  美元指数从8月18日的97. 00点下跌至8月24日的93.52,跌幅达3.6%;随后于8月24日反弹0.53%,报收94.01。

  美元指数的走强,直接源于美元兑欧元、日元与英镑的升值。8月26日,占美元指数权重一半以上的欧元兑美元下跌1.72%;第二、第三大权重货币日元与英镑兑美元分别贬值1.05%与1.4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全球市场震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