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7月FDI同比增长5.2%

2015年08月19日 13:52 来源于 财新网
服务业继续成为拉动FDI增长的引擎,外资并购交易金额和占比大幅提高

  【财新网】(记者 黄文辉)8月19日上午,商务部发言人沈丹阳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称,7月中国实际使用外资82.2亿美元,同比增长5.2%,较6月的0.7%大幅提升。

  前七个月,中国实际使用外资766.3亿美元,同比增长7.9%。服务业继续成为拉动FDI增长的引擎,外资并购交易金额和占比大幅提高。

  分行业看,服务业实际使用外资保持增长。前七个月,服务业实际使用外资475亿美元,同比增长19.6%,占全国总量比重为6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