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胡舒立:PMI是财新智库业务第一步

2015年07月28日 14:55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将两翼并举,在新闻业务之外,推出财新智库平台,发展高端金融资讯数据服务业务

  【财新网】(记者 王永)7月28日下午,在财新中国PMI媒体沟通会上,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表示,财新中国PMI的推出是财新转型、向数据领域进军的重大步骤。财新将两翼并举,在新闻业务之外,推出财新智库平台,发展高端金融资讯数据服务业务。这也是财新借鉴国际财经媒体的成功经验做出的战略部署。

  胡舒立表示,财新智库平台经过了一年多的酝酿,已准备就绪。PMI冠名,是依托财新智库平台所进行的一项新业务,也是财新智库战略规划的第一步,标志着国际先进的宏观研究能力为中国机构所用,更好地同中国市场特定环境相结合,为中国机构更及时地把握宏观经济提供了一个抓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