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论坛综述:新常态下的稳健货币政策

2015年03月23日 16:07 来源于 财新网
周小川表示,中国在“十二五”规划中提出,要加快人民币实现资本项目可兑换。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表述是稳步实现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今年是“十二五”最后一年,打算推进三方面改革,努力实现这一点

  【财新网】(记者 于海荣)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于2015年3月21日-23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3月22日下午举行的第四单元讨论的题目是“新常态下的稳健货币政策”,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来明主持,发言嘉宾包括: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

  周小川表示,中国在“十二五”规划中提出,要加快人民币实现资本项目可兑换。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表述是稳步实现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今年是“十二五”最后一年,打算推进三方面改革,努力实现这一点。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