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小川在2015发展高层论坛发言(全文)

2015年03月22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3月22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2015发展高层论坛上就资本项目可兑换、货币政策做了发言,并回答了与会者的问题

  【财新网】3月22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2015发展高层论坛上就资本项目可兑换、货币政策做了发言,并回答了与会者的问题。财新记者整理发言全文如下: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来宾,下午好!

  很高兴又一次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今天恰好有克里斯蒂娜·拉加德女士参加这场讨论,而且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今年又在对SDR的篮子进行评估,人民币目前的国际化正在有序的进展,人民币是否能够在这次SDR评估中被考虑并加入SDR,也是大家关心的题目。因此,我就借这个机会先说一下这个题目。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