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建设陆海丝绸之路分会场实录

2014年03月22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全方位开放引进来或走出去并重,与发达国家或发展中国家都加强经济合作,中国不仅要打造中国经济的升级版,也希望通过一带一路等途径打造中国对外开放的升级版

  主持人:女士们、先生们,早上好!今天我们请到了阵容强大的专家组,首先让我来介绍一下,不分先后顺序,但我想先介绍张业遂先生,他是我的老朋友。张业遂先生是中国外交部党委书记兼副部长,是中国最有才干的外交官之一,曾经担任中国常驻联合国的大使,而且还担任过中国驻美大使。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季志业,他是从1994年开始任现职,之前是副院长,也是中国中东欧研究协会的会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

  乔舒亚·库珀·雷默,是基辛格协会副会长,他是全球都非常有名的、在中国有特殊的意义,就像我一样。我们也是研究经济方面的问题,在1996年的时候他加入《时代周刊》,成为最年轻的撰稿人之一,在国际关系方面也有很重要的著作。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