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论坛综述:大变动时代的世界能源格局

2015年03月23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范伯登表示,当前能源行业面临着重要的变革,但是影响因素还是不变的,能源安全仍然是重要的话题。石油供需、地缘政治和气候变化,这三个因素是能源行业最重要的影响因素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于2015年3月21-23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其中3月21日下午举行的分组会(III)分会场一的主题是“大变动时代的世界能源格局”。主持人为荷兰皇家壳牌公司首席执行官范伯登,发言嘉宾包括: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玉卓、道达尔集团首席执行官潘彦磊、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杨华、BP集团董事长思文凯和马士基集团首席执行官安仕年。

  范伯登表示,当前能源行业面临着重要的变革,但是影响因素还是不变的,能源安全仍然是重要的话题。石油供需、地缘政治和气候变化,这三个因素是能源行业最重要的影响因素。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