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论坛综述:谁来对中国的米袋子负责?

2015年03月23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局局长程国强表示,粮食生产遭遇了资源和环境两个紧箍咒,继续保持粮食生产稳定发展的压力和保障粮食安全的难度越来越大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于2015年3月21-23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其中3月21日上午举行的分会场(II)会场三讨论的题目是“谁来对中国的米袋子负责?”。主持人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局局长程国强,与会嘉宾分别为: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俊,斯坦种子有限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哈里•斯坦,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高宁,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所长樊胜根,农业部总经济师钱克明。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