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26省份下调2015年财政收入目标

2015年02月16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2014年,13省未完成公共预算收入目标,辽宁出现负增长;产业结构单一、依靠资源和制造业的省份受到的影响较大

  【财新网】(记者 邢昀)羊年春节前夕,各省份陆续公布2015年财政预算报告。据财新记者统计,2014年有13个省份未完成公共预算收入增速目标,其中东北三省公共预算收入增速全国排名垫底;26个省份下调2015年公共财政收入预期目标。

  与2014年各省份经济增速普遍低于预期相仿,未完成公共预算收入增速目标的省份明显增速,产业结构单一、依靠资源和制造业的省份受到的影响较大。增速垫底的东北三省,公共预算收入增速同样垫底,辽宁省更是出现财政收入负增长,2014年公共财政收入同比下降4.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