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惠誉:市场应逐渐适应更低增速

2014年07月31日 15:2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增长
调结构与7.5%增速很难兼得,市场应逐渐适应中国经济增速低于7%的现实

  【财新网】(记者 丁锋)要实现7.5%的增长目标,同时保证本已失衡的经济结构不出现进一步恶化,这是一个不太现实的情景。

  惠誉(Fitch Ratings)亚太区主权评级主管库尔奎恩(Andrew Colquhoun)7月31在电话会议中说。“因此,市场应逐渐适应中国经济增速低于7%的现实,在这样的增速水平下,中国结构问题才可能在长期内得到解决。”

  国际三大评级机构之一的惠誉对2014年中国GDP增速的预测是7.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