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德拟设经济顾问委员会 建言经贸政策

2012年08月31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德签署两份联合声明加强经贸合作;中德经济合作联委会下设法律工作组,将启动并购合同示范条款的编制工作,促进双向投资

  【财新网】(见习记者 林金冰)中国商务部与德国联邦经济和技术部8月30日在北京举行中德经济合作联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期间签署两份联合声明,涉及设立中德经济顾问委员会(下称顾委会)和进一步促进双向投资。

  会议由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高虎城与德国副总理兼联邦经济和技术部部长罗斯勒共同主持。

  商务部官网当日公布了这两份联合声明。《关于建立中德经济顾问委员会的联合声明》称,双方高度重视与两国经济界就双边经贸关系发展开展密切对话,在第二轮中德政府磋商期间,双方一致同意成立顾委会,为两国政府就深化经贸合作提出建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