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川遂宁经济开发区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2年08月30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遂宁经济开发区是今年我国西部地区唯一获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为我国绿色光电信息产业集群化发展注入新动力

  据新华社8月29日消息,29日,四川省举行遂宁经济开发区升级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授牌仪式。这是今年我国西部地区唯一获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为我国绿色光电信息产业集群化发展注入新动力。

  遂宁经济开发区是1992年成立的省级经济开展区。建区以来,该区坚持“工业兴区”战略和绿色发展取向,形成了以电子信息、生物制药、食品加工、机械制造为主的四大产业,打造出了一条“对接成渝、功能配套、体系完善”的绿色经济产业链,实现了经济从“切薯片到切芯片”的“绿色转型”。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