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云南:出台政策求解民营经济发展四大难题

2012年08月30日 09:50 来源于 财新网
云南近日出台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文件,提出到2016年,力争实现民营经济增加值达9000亿元,年均增长20%以上,占全省生产总值比重超过50%,培育10户年销售额超100亿元的民营企业

  据新华社8月30日消息,云南近日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着力破解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融资难、用地难、审批难和办事难,为民营经济加快发展优化环境。  

  记者从28日召开的云南省加快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获悉,云南近日出台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文件,提出到2016年,力争实现民营经济增加值达9000亿元,年均增长20%以上,占全省生产总值比重超过50%,培育10户年销售额超100亿元的民营企业。

  根据这份文件,云南将从加大信贷支持、改善金融服务、拓宽融资渠道、完善信用担保体系入手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确保对小微型企业的贷款增速高于全部贷款平均增速、增量高于上年水平,确保每年新增贷款的50%以上用于支持中小微型企业。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