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广交会首日进场37万人次 其中外籍6.7万人

文|财新 王婧
2023年04月15日 23:03
这届广交会刷新了规模纪录,展览面积由过去的118万平方米扩大至150万平方米
2023年4月15日,广州,广交会现场。广交会的出口成交额峰值一度占据国内出口的半壁江山,至今仍被称为“中国第一展”。图:财新 王雪(实习)

  【财新网】第133届广交会于4月15日开幕。当晚官方披露数据称,截至18时闭馆,这届广交会首日全天共有37万人次进场,其中外籍人士达到6.7万人。

  纳入统计的进场人次涵盖了所有参展商、境内外采购商、工作人员等。过去广交会官方较少披露首日进场人数。上一次披露这一数据还是在2016年10月举办的第120届广交会上,当天人数为16.7万人次。

  第133届广交会的人流量远超以往。在场馆内,多名“老广交”人士惊叹,人山人海、前所未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