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论坛综述:下一场金融危机有多远?

2018年03月25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数的危机都有资产价格泡沫,最后泡沫破裂,连锁反应传导到金融企业,爆发危机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于2018年3月24-2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其中3月24日深度对话(四)讨论的题目是“下一场金融危机有多远?”本节深度对话发言嘉宾分别为哥伦比亚大学教授、200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德蒙·费尔普斯,美国纽约大学教授、鲁比尼宏观研究公司主席、首席执行官鲁里埃尔·鲁比尼和英国《金融时报》首席经济评论员马丁·沃尔夫。

  哥伦比亚大学教授、200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德蒙·费尔普斯表示金融危机可能是极端和意外引起的,比如战争、贸易战,也可能是被市场情绪引起的。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