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论坛综述:气候变化与碳交易

2018年03月24日 21: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政府将稳步推进碳交易市场的建设,包括建立和完善相关法律制度、建设相关基础设施、推进配额分配等工作,继续纳入更多的行业和交易主体,采取更多样的交易方式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于2018年3月24-2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其中3月24日经济峰会,下午分组会(V)会场二讨论的题目是“气候变化与碳交易”。本节讨论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所长高世楫主持。与会嘉宾分别为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气候司司长李高,能源基金会(美国)创始人、总裁艾瑞克·海茨,全国人大常委、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副院长王毅,美国环保协会主席柯瑞华,深圳排放权交易所总裁葛兴安和英国儿童投资基金会总裁韩佩东。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