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论坛综述: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现代化

2018年03月24日 21: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35年实现现代化、2049年变成现代化强国,实现经济目标非常容易的,主要挑战还是人的现代化

  【财新网】(记者 于海荣)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于2018年3月24-2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其中3月24日经济峰会,下午分组会(V)会场一讨论的题目是“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现代化”。本节讨论由人民网总裁叶蓁蓁主持,与会嘉宾分别为中共中央党史与文献研究院院务委员陈晋、剑桥大学教授彼得·诺兰、中央党校教育长罗宗毅、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郑永年、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和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周海江。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