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论坛综述:人工智能时代的美好生活

2018年03月24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后5-10年内人工智能将成为最重要的技术。例如,通过机器学习、图像识别和分析,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帮助医疗技术进步,提升诊断水平,甚至可以进行更深入的癌症等医疗难题的研究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于2018年3月24-2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其中3月24日经济峰会,上午分组会(III)会场五讨论的题目是“人工智能时代的美好生活”。图/财新记者 陈亮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于2018年3月24-2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其中3月24日经济峰会,上午分组会(III)会场五讨论的题目是“人工智能时代的美好生活”。本节讨论由罗兰贝格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常博逸主持。与会嘉宾分别为美团点评集团首席执行官王兴;布莱尔资本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吉姆·布莱尔;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教授埃里克·布林约尔松;拜腾汽车首席执行官毕福康。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