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论坛综述: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

2018年03月24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楼继伟以中苏两国的历史差异,总结了为何中国没有延续计划经济体制,而是走向改革开放
2018年3月24日,北京,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议题现场。图/财新记者 陈亮

  【财新网】(记者 黄荣)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于2018年3月24-2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其中3月24日经济峰会,上午分组会(I)会场一讨论的题目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本节讨论由弘毅投资董事长赵令欢主持。与会嘉宾分别为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楼继伟、纽约大学教授迈克尔·斯宾塞、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教授林毅夫、耶鲁大学高级研究员史蒂芬·罗奇。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