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官方PMI连续四个月位于扩张区间

2015年07月01日 09:42 来源于 财新网
新订单指数和新出口订单指数均有所回落,显示出企业发展动力仍显不足。国内外市场需求依然偏弱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6月官方制造业PMI与5月持平,连续第四个月位于50这一荣枯临界点以上,但扩张幅度不大。

  7月1日,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了中国制造业和采购经理指数,6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0.2%,

  生产增长总体平稳,生产指数为52.9%,与上月持平,该指数二季度总体水平高于一季度;高技术制造业和消费品相关制造业的表现继续好于制造业总体水平,而高耗能行业连续弱于制造业总体水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