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9月70大中城市房价环比停涨

2014年10月24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房地产
70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仅厦门环比持平;房价环比继续下降,但是降幅比8月有所收窄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9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降价范围再次扩大,除厦门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其余69个城市新房价格环比均下跌。

  10月2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从环比看,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仅厦门环比持平。价格下降的城市比上月增加一个。

  环比价格变动中,三亚、牡丹江降幅最小,下跌0.4%;蚌埠、桂林、泸州下跌幅度最大,降幅为1.9%。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座一线城市环比降幅分别为0.9%、1.1%、1.4%和0.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