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8月70大中城市房价普跌

2014年09月18日 09:5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房地产
70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有68个;同比看,厦门以6.3%的涨幅居首,杭州则下跌5.6%,跌幅最大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8月,70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下跌范围进一步扩大。

  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8月70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有68个,较上月增加3个。持平、上涨的城市各一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2%,最低为下降2.1%。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虽然8月房价环比下跌的城市个数增加,但是部分城市降幅有所收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68个城市中,21个城市降幅比上月收窄,比7月增加了13个;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67个城市中,25个城市降幅比上月收窄,比7月增加了22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