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7月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全线下降

2014年08月18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房地产
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个数增加至64个和65个,分别比6月份增加了9个和13个

  【财新网】(记者 丁锋)全国多个城市掀起的限购政策放松潮并没能阻挡房价的下行。7月房价环比下降的城市继续增多,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的房价环比全线下跌。

  国家统计局8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个数分别为64个和65个,分别比6月份增加了9个和13个;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2个和1个,均比6月份减少了6个;持平的城市个数均为4个,分别比6月份减少了3个和7个。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称,7月,由于市场预期依然不明,购房者不少选择观望,房价环比继续下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